close

   

↓這是店內菜單 不過當你走進去之後

你就會發現 很多餐點都沒有

服務員會給你另一張菜單 但是還是一樣 很多餐點會被劃叉叉

當你在點菜的時候 會需要一點「腦力」

點餐時就有一種感覺"很想吃的都沒有"

但基本上 感覺還ok 主廚是來自土耳其 男性

  

↓這一道是土耳其沙拉

除非兩個人以上用餐 基本上 不用再單點

因為餐點都會附上這種沙拉 吃起來 就是 番茄沙拉

  

↓這是用鷹嘴豆去做的湯

喝起來有點沙沙+顆粒的感覺

味覺嚐起來是濃濃的湯 但是 聞起來不濃 有放鹽巴

第一次不知道 我還先加鹽 差點又要去洗腎

直接喝就好 不用加鹽 除非你覺得味道不夠

每個桌上都會有鹽巴 再自己加就可以

  

↓這道就是起司雞肉比薩

為什麼我會記得菜名呢? 因為 菜單上面就是寫得這麼簡單明瞭

不會像其他餐廳 

名字聽起來很炫 菜上來時讓人頭暈眩 吃了之後開始冒火炫

必須這麼說

他們家的餅皮 還不賴

  

↓這道也是雞肉

底下有鋪餅皮 直接吸那醬汁 搭配旁邊的生菜 

所以一開始上來這道菜 我拼命在找餅皮在哪裡

之後發現餅皮就在細節裡肉底下

還有白白的酸奶(不要以為白白就是沒有東西) 其實是沾醬 

夏天吃好清爽

  

↓這個是烤雞串套餐 

老實說 因為我討厭吃冷凍蔬菜

有看到那飯和烤雞串的中間

有一道冷凍蔬菜 那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底下那杯就是酸奶 酸奶喝下去會有點鹹鹹地 這是正常的

如果你有如廁問題

這杯酸奶 隔天效果很好

    

↓最後這道甜點

土耳其必吃的 就是「米布丁」

但是我也不愛

因為 布丁就布丁 會什麼要加米

所以 甜點控的我

就.......看看就好 不過我相信 他的甜點 應該不錯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必須提醒大家 他們不吃豬肉

所以 你到這家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豬肉料理?!

另外 你可以點土耳其的紅茶

但是 也只有「」的紅茶 不會給你冰的

還有土耳其咖啡 

我有聞 很香的咖啡味 我先說 我只是聞 

看起來這家沒有什麼特色?!

因為我沒有用很強烈的語氣或者超推狂推?!

事實上

我必須說土耳其的料理

不會耍很多花招

不會讓你很驚豔 其實是不要讓我驚嚇就好

他們主要吃肉(烤肉) +米飯+沙拉(番茄味)+酸奶

非常的自然 講究吃食物原味

因此 一家好的餐廳

原味好吃 而一而再 再而三的讓我光顧

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

~天天快樂地吃貨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