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BLOG第一張 永遠都是重點之重點

這一家 就是這一家 絕對是這一家 讓我吃到超級冒火

  

↓看到這樣漂漂亮亮

不知道是誰充滿信心的門一推

讓我連說"等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就...進...來...了...

通常我這樣說 你就知道就是一家「金玉其外 敗絮XX」的餐廳

  

首先 這家的 服務員 都是 男性

我並不會對男性有什麼歧視    如同我對女性一樣

我都相信他們是”好”的

但是

你有必要匆忙到潑我一腿水嗎? 因為 他很急著要上水到我的桌上

那我不就感激 我在夏天的時候來

那我不就感激 那杯水是「冰」的

↓愛心形狀裝果醋醬 (聽人家說很酸 但是我覺得跟肉搭配 剛好)

前面那黑洞 就是把鍋放進裡面主

我就是被那綠色的杯子水潑到

↓之後那三張 都是裝飾 不是給你吃的 

        

↓對 他的食材就只是""這樣"" 就是只有一盤

下次我一定要介紹另一家讓你們看

這「點」菜 要收我這種價位

不過 豬肉(點宜蘭的)  全名我怎麼可能會記得

搭配那酸不溜丟的醬 我是OK拉!

至於羊肉 (良心建議 不要點 很難咬開)

你們有看到用蘋果造型裝的醬嗎?

對 就是用蘋果造型裝的 沒看錯 (我快要鹹死了 吃完可以準備去洗腎)

沒辦法 我們家有醬料大師

互看了一眼 之後往旁邊看

OS:是這邊的人味覺有問題 還是我們這群人有問題?

這麼酸的醬 怎麼大家都沒反應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還是大家都太愛護身體 不沾醬

那就不要弄這個醬出來

後來證實

其實 大家都有這個疑問

因為

之後來了一家人坐在我們隔壁

他們開始煮了之後

直接跟服務員說”鍋裡面酸成這樣 是不是壞掉了??”

OS:好想跟你說是醬料的問題

在那家人研究精神之下

他們也找到是醬料的問題

   

第一、

為什麼我越吃越”

因為進門就潑我一腿水 我就有點火

第二、

有一個資深的服務員叫一個資淺的去拿青蔥

連青蔥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還拿成小白菜(切過的)

為什麼不知道??????

因為青蔥被切成蔥花

服務員連蔥花=青蔥 都不知道 還一直拿錯

因為 「青蔥跟原來長得不一樣 青蔥被切過了

我都快要暈倒了我

 

第三、

請服務員加湯 第一次

好聲好氣地跟他說”請幫我加湯

服務員回應你”好”

他就一直在那邊晃來晃去

等了10分鐘 這10分鐘 他們都在那邊晃來晃去 並沒有特別忙

至少我們不想要當「奧客」所以 我們都會觀察現場

同席間的人問 「他有幫你加湯嗎?」因為我們做得離櫃台很近

我火 大聲「請問可以幫我們加湯嗎?

4個站在櫃台的人「才」有所反應 幫我們加湯

我們就狂吃 怒吃 拼命地吃把食物趕快塞進嘴巴

你們有沒有過想要趕快吃完+趕快逃離現場的那種匆忙感?

席間 都沒有人互相講話

只想要「快點逃離現場」

最後

還好這一家不收服務費 算你老闆聰明

不然真的會翻桌翻上天。

~天天快樂地吃貨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