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於是我搭搭的馬蹄就踏進來這一家

因為非用餐尖峰 所以只有我一人

    

↓你在等待餐點時 會有這一盤"色彩繽紛"餅乾出現

OS:這是色素??? 而且含油量很高喔~~就是蝦餅的口感

扁扁圓圓的

↓這些醬料就擺在桌子上

這次使用的就是瓶蓋是白色的"魚露"

綠色瓶蓋和紅色瓶蓋是吃法國麵包使用

「聽」服務員「說」綠色瓶蓋不錯 有點類似台灣的甜麵醬

不過我沒有嘗試就是         

 

    

↓這是豬肉米麵(菜單的名字當然不是這樣 但是我的腦袋沒有這麼好使)

服務員:這一碗是完全沒有味道  請搭配魚露+檸檬

特別交代:"一定"要加進去 不然會沒有味道 之後請攪拌

肉有一點點肉腥味

倒是米麵加醬料吃下去 口感不差 很像在吃乾米粉 但是不會很乾

↓那一小碗就是魚露醬

面對螢幕(白色小碟子)左手邊是會辣的XO醬

面對螢幕(白色小碟子)右手邊是檸檬

後來吃起來覺得酸度不夠 

所以跟服務員再要一塊檸檬   服務員直接給兩塊檸檬

最後我要講的是水

水裡面加了檸檬片和一根長長 應該是plant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這個呢!

因為這種炎炎夏日 加了檸檬片的水 要是沒有冰一下

喝起來是很恐怖 很像那瓶在太陽下曬很久 水悶在裡面久了就有怪味道 

~天天快樂地吃貨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