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進來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外面太熱了

看到有冷氣吹的店家 二話不說 打開門 好涼爽阿

IMG_3178.jpg

↓親切服務員 男性 捧著一盒冰冰的玫瑰花

告知我們 這朵玫瑰花 可以回去洗乾淨 泡茶 然後沖茶喝

但是 我這種對於花花草草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

就是 放在桌上欣賞即可

IMG_3181.jpg

雖然店家一直跟我們強調 他們是少油少鹽 健康飲食

↓這道魚上面的醬料 吃下去 又是要準備洗腎

應該要放在旁邊 讓客人自行酌情添加

可能因為美觀的關係 所以要把它弄上去

他們的沙拉醬 吃起來會有些膩口

IMG_3182.jpg

IMG_3183.jpg

因為這是簡餐 這道雞肉 我心想 只要雞肉不柴 就算你過關

殊不知 這雞肉還真得不錯耶 GOOD 但是同樣的 我還是把玫瑰花撥到旁邊去

IMG_3184.jpg

IMG_3185.jpg

↓最後是 這個白飯 他們說 是泡玫瑰水的白飯 

吃起來就是淡淡玫瑰花香

IMG_3186.jpg

最後 重點來了

有些人喜歡花花草草 

所以 拍得很唯美 講得很浪漫

我並沒有說這一家不好

只是 這些菜色

就是家常菜+玫瑰花瓣+花朵+花條

你們可以看那些配菜(如圖所示)

就是一小碗滷肉+一小碗青菜+一碗湯+一小碗生菜沙拉

各位觀眾

這樣多少費用呢?

結帳前 我們又一起玩猜謎(費用) 遊戲

一個人300元 我覺得就是我的底線

殊不知 在結帳的這時候那時候

是滴 350元 中餐一個人!!!!!!!!!

350元!!!!!!!

我知道美術館開店很貴

我知道玫瑰花很貴

我知道我在有冷氣地方吃飯

請問老闆

如果一個人退一朵玫瑰花+全部餐點都不要加玫瑰花瓣+花朵+花條

可以一個人折50元嗎?

因為我知道玫瑰花真的..............很貴

又要特別運到高雄來 油費很貴

這家餐點算不油膩 (除了魚上面那一坨辣醬 會洗腎)

至於玫瑰花瓣+花朵+花條......只能說

因為我不是愛花花草草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 還好

以上 就是不唯美介紹善迪花廚

~天天快樂地吃貨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