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第一張圖片就是重點中的重點

對!營養又好吃的巴西野莓 這一道 看似沒有什麼 

但是吃起來就是超~順~口~~~

雖然服務員說:這一個人吃很飽

但是我還是吃了一半 真的歐伊系 love love~~~

↓這是外面的座位 雖然店面不大

35好友來混天談地還是沒有問題的

整個讓人覺得很舒適的感覺

重點是餐點很營養和健康

 

 

    

↓聽說這道加milk好喝 不喝冰milk女孩們 也可以請店家用溫溫地喝

有幸福感喔

    

↓下面這兩張圖 其實是一道菜

用四片"麵包"做基底

看起來不怎樣「聽」點這道菜的人「說」 "很好吃??!"

BUT BUT BUT 我有嚐了一下

上面有番茄丁的我就不評論(因為我來不及吃)

倒是有香菇 基底醬料用的是"青醬"那塊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點油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菇菇搭配在一起的關係

    

↓這是我自己點的班尼迪克蛋 (Benedict eggs)

雖然我還沒有吃過正統的班尼迪克蛋

但看到蛋黃流出 偶的口水也跟著流出

哈哈哈

   

 

~天天快樂地吃貨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