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年近30歲 已婚 年資一年多將近兩年

我總有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他總是上完廁所不沖?」

而且發生頻率不少

一個禮拜以內我可以幫他沖1-2次

如果他是男的 我就會調侃他 提醒他這件事情

問題是 她是女的 我相信不管到哪裡 當你面對女的 百分之99.999999.無限(就是"毛"很多)

而且很會計較和記仇 為了我在職場和平的生活 我只能忍受

然後我發現在華人世界裡 大家竟然可以忍受這件事情

因為我跟外人討論這件事情 大家都可以幫她想出"千奇百怪"的理由

但是 大家 講白一點

就是「衛生習慣」 

等一下進去化妝間 可能又要看到一攤黃尿 又要幫她沖

Happily 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ly 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